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赛迪网:奥运会域名BJ2008.COM将于9月26日被拍卖

时间:2007-09-05 10:48来源:赛迪网 发布者:忘川

9月5日消息,在距2008北京奥运会只有338天之际,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已众所周之。与北京奥运会相关的其它网络域名也被纷纷抢注与拍卖,BJ2008.COM就是其中质量最好的域名之一,此域名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中被首度拍卖。

知情人士透露,BJ2008.COM域名的底价至少在万元级别,相比较奥运会官方网站应用的BEIJING2008.CN域名更具优势,简洁易记,非常适合奥运会专题报道网站。此前媒体报导过一些其它高价拍卖的奥运会相关域名,都因报价太高或脱离行情而流拍,此次BJ2008.COM的拍卖结果现还无从估测,只要底价贴近行情就有可能成交。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域名拍卖会还有BaiDu.net,67.cn,DVD.cn,MangGuo.com等共36个易记的好域名参与拍卖,预计总成交额在200万元以上。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