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世界最安全 千万SUV将亮相成都车展

时间:2011-09-06 10:36   来源: 车168(北京)   作者:佚名
日前,我们从Dartz官方获悉,该车确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在海外,这款车的售价为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万元),预计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将会超过2000万。

在今年4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全球最贵的SUV品牌Dartz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防弹SUV,但最终计划搁浅,让无数中国车迷大失所望。日前,我们从Dartz官方获悉,该车确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在海外,这款车的售价为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万元),预计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将会超过2000万。

据悉,这款来自俄罗斯的防弹SUV是由著名的DARTZ(来自拉脱维亚的汽车公司)和俄罗斯KOMBAT联合打造的,将以世界上最安全的SUV形象在中国市场推出。

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全车装备了安全装甲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全车身覆盖厚达7厘米的装甲,并装有防弹玻璃,整备质量超过3吨。此外,据悉这款车还会有皮卡版和7座版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8.0升的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6马力,极速达到240公里每小时。

编者语:全装甲系统武装,1055万元的天价,让Dartz的这款防弹SUV成为了世界上最安全也是售价最高的SUV车型,对于那些身家动辄亿万的中国富豪们,是不是有足够的吸引力呢?

俄罗斯车模与此车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