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毒贩夫妇躺在8000万现金上睡觉

时间:2011-10-26 11:55   来源:南京日报数字报刊   作者:佚名
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山西、河南、天津、安徽、江苏等地联合行动,大打一场打击贩毒围歼战。河南安阳警方缴获毒品2.8吨,现金56麻袋,共计8000余万元,连同存款已达1亿多元。

图为警方缴获的四千多万元现金。
图为警方缴获的四千多万元现金。

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山西、河南、天津、安徽、江苏等地联合行动,大打一场打击贩毒围歼战。河南安阳警方缴获毒品2.8吨,现金56麻袋,共计8000余万元,连同存款已达1亿多元。

“汤阴县有人非法研制国家管制类精神药品。”去年11月23日,安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该举报后,随即立案调查。

安阳警方先后组织四五百名警力,从5月7日至10日,兵分几路迅速行动,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崔艳云、张宝良、张宪军、李保林、吕秀清、李文喜、李文平等涉案人员抓获。

在该团伙殷都区一小区一处尚未装修的毛坯房内,警方一下子缴获现金4000多万元。

随后,在安阳南关另一小区内,又缴获了4000多万元现金。

5月13日,经过再次提审,崔艳云交代出2.8吨甲卡西酮的藏匿处――殷都区铁佛寺一出租房屋内。

经初步查证,2009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崔艳云夫妇通过安阳市北关区中原化玻站经理张宝良、张宪军,天津利安隆博华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常华,先后以每千克700元的价格购买甲卡西酮共计15.7吨,后以每千克14000元的高价贩卖给山西贩毒人员,转手赚了20倍的利润。

为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崔艳云夫妇又通过张宝良,找到汤阴县的袁某试制甲卡西酮,终因袁制造出的甲卡西酮质量太差,才没有达成交易。

当56麻袋现金被运到安阳市刑侦支队后,安阳警方请来三四十名银行熟练职员,对缴获的现金进行了现场清点。8000多万元现钞,成堆堆放在那里,30平方米的地板上铺了厚厚一层。

这么多的钱,既让犯罪嫌疑人崔艳云和丈夫李五只心动,又让他们感到不安。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先是把钱藏到安阳县老家一个破旧房子内,崔艳云和丈夫李五只两人就睡在钱箱上,躺在巨额现金上睡觉。可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段又让他们产生不安全感,他们就雇农用拖拉机或机动三轮车,再次将钱转移到新的地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