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床板弹性大打落用户俩门牙

时间:2012-06-19 23: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佘某购买了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新发盛公司)的绿之岛箱体床,工人前期安装完,她准备进行捆绑时,床板突然弹起打落她两颗门牙,佘某为此进行了唇部缝合术和种植牙手术。

佘某购买了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新发盛公司)的绿之岛箱体床,工人前期安装完,她准备进行捆绑时,床板突然弹起打落她两颗门牙,佘某为此进行了唇部缝合术和种植牙手术。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判决佘某获赔12万余元。

去年7月9日,佘某在强力家居广场购买了整套绿之岛家具,包括两架箱体床,并支付了货款3万余元。一个多月后,工人上门送货安装。佘某称,当晚基本安装完毕,工人以给他人送货安装为由,将次卧1.5米箱体床用于提拉床板的系带交给她自行捆系。

佘某称,当她取出系带准备捆绑时,床板突然急速弹起打在她的嘴上,当场将她打翻在地。事发后,她被送医治疗,经诊断为:唇红裂伤,冠根折,为此进行了唇部缝合术。后遵医嘱实施了种植牙一期手术,花费医疗费2万余元。佘某称,种植牙二期手术还需支付1万余元。事故导致她20多岁即永久缺失两颗门牙,面容毁损,咀嚼功能永久受损,且影响到她的生活和工作,导致她去年的婚礼未能如期举行。她和生产商新发盛公司和强力家居广场协商此事,均无果。

佘某称,她走访发现,其他商家提供的箱体床,均是经掀动后床板慢慢抬起,不可能出现迅速弹起将人打伤的情况。她认为,强力家居广场和生产商对事故负有责任,故起诉索赔手术费和精神损害抚慰金21万余元。

庭审中,新发盛公司称,佘某受到的损害与其产品质量无关,且经佘某验收合格。强力家居广场表示不同意赔偿。

法官询问床板弹起状态是否为正常状态?新发盛公司代理人称,经多次试验可能螺丝松动,“正常床弹压多少次我不清楚,但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弹压状况,有可能是安装的问题。安装工人是经销商的工人,设计没有问题”。

法官审理认定生产商新发盛公司应对佘某的受伤负责,判决其赔偿佘某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12万余元,并赔偿佘某购床价款2666元。新发盛公司当庭表示将上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床板,弹性大,打落门牙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