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提前曝光 下一代iPad mini将采用视网膜屏

时间:2012-11-08 08:53   来源:IT168.com   作者:佚名
有消息报道称,友达正在和苹果开发下一代iPad mini的面板,分辨率将达到1536x2048,也就是视网膜(Retina)屏。

在此前媒体对iPad mini的评测中,争议最多的就是iPad mini的分辨率问题,不少人都认为1024x768的分辨率过低(164ppi)。不过有消息报道称,友达正在和苹果开发下一代iPad mini的面板,分辨率将达到1536x2048,也就是视网膜(Retina)屏。

考虑到iPad mini屏幕只有7英寸只有7.85寸,如果配备Retina屏,像素密度将达到326ppi,远高于新iPad的264ppi。友达方面表示,为了让iPad mini能够拥有超高分辨率,他们使用了自行研发的IGZO技术。

另外,iPad mini是超窄边框,又必须用到GOA(Gate IC on array)技术来做,GOA可以省下边缘的IC空间,并把屏幕的边框缩到最窄。

至于进度方面,目前正进行光罩实验,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大量出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