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华为公开晒年终奖 总额将达125亿人民币

时间:2013-01-22 17: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兰兰
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预计华为2012年员工奖金总额是125亿人民币,较2011年增长38%。

华为昨日披露了2012年经营业绩预测。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称,去年全球销售收入预计达到22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她预计华为员工奖金总额是125亿人民币,较2011年增长38%。

员工年终奖提升38%

孟晚舟为华为总裁任正非之女,昨日是她首次与媒体公开见面。

据她透露,去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预计达到22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净利润为15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3%。这是华为首席财务官首次公开对外披露业绩预测。

值得注意的是,孟晚舟预计,华为员工奖金总额是125亿人民币,较2011年增长了38%。据华为宣传人士称,该奖金全部为年终奖。

日前的华为2013年市场大会也透露,部分公司高层自愿放弃年终奖,公司2012年度奖金总额比2011年提升了38%。

记者从华为方面了解到,目前华为全球约有15万员工,人均计算年终奖约8.33万元。但华为内部人士表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年终奖差别会很大,将根据贡献度等各个指标来决定。

一位华为内部人士表示,他刚进入华为的第一年年终奖为一个月的工资,销售岗位则会多一些。“此前华为年终奖的大头都是3级以上的管理人员拿。在华为要想赚钱至少要5年,攒够一定股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