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发布短视频分享应用Vine

时间:2013-01-25 11:3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张和
这款应用类似于视频版的Instagram,允许用户使分享、浏览长度为6秒钟的视频内容。

Twitter发布短视频分享应用Vine
Vine应用分享的视频截图

据科技新闻网站TechCrunch报道,Twitter周四正式在苹果App Store中推出视频分享应用Vine。这款应用类似于视频版的Instagram,允许用户使用手机分享、浏览长度为6秒钟的视频内容。

在Instagram风靡全球并以10亿美元被Facebook收购之后,许多人都在思考,视频分享能否获得同样的成功?

显然Twitter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该公司于去年10月份收购了视频分享应用Vine。

这款应用并未直接整合至Twitter,而是继续作为独立应用而存在。

Vine和Twitter整合的方式与Instagram类似,不过鉴于Vine是Twitter官方出品的应用,应该不会遇到Instagram曾遭遇过的Twitter分享被拒绝授权的情况。Vine视频可以直接嵌入到推文,直接显示在用户好友的信息流中。

Vine视频还可以显示在一个单独的Vine网页上。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应用单独关注其他Vine用户,以及对视频内容进行评论和“赞”。从这些方面来看,Vine的确和Instagram很像。

市场上目前已经存在不少视频分享应用,例如Viddy和SocialCam等,但Vine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允许用户拍摄多个短小的视频,凑在一起做成一个完整的6秒钟视频。

这一过程非常简单,并不需要任何编辑。只需简单地用手指按住屏幕,Vine应用就会自动录制。当你拿开手指时,录制过程就会停止,再一次用手指按住屏幕,视频录制又会继续。这使得用户可以录制多条简短的视频片段,然后整合在一起变成一个连贯的视频。

Vine应用如今已经在App Store上线,适用于iPhone和iPod touch。不过,有部分用户发现,新上线的这款应用存在严重的崩溃bug,目前尚无较好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