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于正代班《非诚勿扰》 网友:希望乐师傅早日回归

时间:2013-04-08 17: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于正暂代乐嘉出任情感咨询师,节目中他和孟非、黄菡的搭档比较默契,点评也走温柔路线,但多数网友并不买账,调侃节目会变成苦情虐心剧,希望乐嘉早日归来。

4月6日播出的《非诚勿扰》,于正暂代乐嘉出任情感咨询师,节目中他和孟非、黄菡的搭档比较默契,点评也走温柔路线,但多数网友并不买账,调侃节目会变成苦情虐心剧,希望乐嘉早日归来。

对于于正首次代班乐嘉坐镇嘉宾席,有些网友觉得于正的点评温柔,幽默,不像乐嘉点评那么犀利。不过,更多的网友对于正参加《非诚勿扰》持反对态度,直言他不适合这一舞台,并称“已经习惯了乐嘉的睿智、幽默、犀利。所以并不看好于正代班,长期下来,估计会对非诚的收视率产生影响。并且,纵观《笑傲江湖》被于正弄得乌烟瘴气,希望乐师傅早日回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