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赔偿5300万美元和解美国iPhone保修官司

时间:2013-04-12 15:1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谭思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同意向用户赔偿5300万美元,以达成苹果产品保修纠纷集体诉讼的庭外和解。
苹果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同意向用户赔偿5300万美元,以达成苹果产品保修纠纷集体诉讼的庭外和解。

这次诉讼开始于2010年。当时,美国消费者指控苹果公司以机体内进水试纸变色为由拒绝免费维修仍在保修期内的iPhone和iPod Touch。这种进水试纸由3M公司开发,与水接触后会变色。按照苹果公司的保修条款,进过水的iPhone和iPod Touch不能保修。

但3M公司表示,潮湿的空气同样可能导致试纸变色,因此试纸变色不能作为判断设备是否进水的可靠依据。

根据泄露的和解协议——由苹果首席诉讼律师诺琳·克拉尔(Noreen Krall)签署——苹果公司此次赔偿对象包括第一代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以及1至3代iPod Touch用户。

根据该协议,苹果公司将在《今日美国报》和《麦客世界》(MacWorld)杂志上刊登广告以提供用户索赔所需要的网址和其他联系方式。苹果公司也将会向可能需要索赔的消费者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苹果目前已经修改了保修政策,不再单纯以试纸变色作为拒绝保修的理由。

关于每个索赔的消费者能够获得的赔偿金额尚不完全清楚。索赔的消费者将按比例获得赔偿,即索赔的消费者越多,每个人获得的赔偿越少。要注意的是,该协议仍需要其余各方签署,并经法院批准后才能生效。

此外,苹果公司表示,无论和解协议是否最终达成,它都不同意这次诉讼所提出的指控。事实上,这项协议关于这一点上说得很清楚:“苹果公司提出这一和解协议,是为了以避免繁琐的诉讼带来的麻烦和更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