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mail及Google Drive服务周三出现宕机事故

时间:2013-04-18 15: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子聪
据很多谷歌用户反映,其网络电子邮件服务Gmail和文件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周三出现了宕机事故,这一点从谷歌的服务状态页面得到了证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很多谷歌用户反映,其网络电子邮件服务Gmail和文件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周三出现了宕机事故,这一点从谷歌的服务状态页面得到了证实。

很多用户周三表示,他们已经无法访问Google Drive和Gmail服务。

大约在太平洋时间周三早上6时左右,谷歌的应用状态显示牌(App Status Dashboard)进行了更新,声称谷歌正在调查上述两项服务的问题,并将尽快公布更多的消息。

然而更糟糕的事情还没有发生。大约过了10到15分钟后,应用状态显示牌显示出Google Documents、Google Spreadsheets和Google Presentations也都出现了宕机现象。

但是到太平洋时间早上6时30分时,部分用户表示他们可以重新访问谷歌的那些服务了。

谷歌应用状态显示牌也报告了周三早间发生的一次服务中断事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宕机问题似乎是不定时发生的。网站IsItDownRightNow表示,它已经对Google Drive进行了测试,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很多用户在前不久都遇到了无法访问该服务的问题。IsItDownRightNow称,那可能是因为Gmail服务出现了宕机事故造成的。

用户们迅速将这一消息发布到了Twitter上。

大约在1个月前,Google Drive也出现过一次类似的问题。该服务在3月18日出现了很多用户无法访问的现象,随后谷歌解决了问题并恢复了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