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和微软将竞争推到新战线——智能手表

时间:2013-04-19 19:00   来源:weiphone   作者:佚名
目前根据微软和苹果在亚洲供应链的合作商提供的消息,双方都没有量产手表产品的计划。或许苹果和微软只是打算利用一款简单便宜的手表,在年轻用户中建立品牌忠诚度而已。
微软苹果

根据昨天的报道我们知道,微软目前正在开发可触摸软亚洲供应商高管透露,微软如今正在设计一款支持触摸的手表产品,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就已经要求亚洲供应商为这款手表样式的产品提供零部件,例如 1.5 英寸的触摸屏幕。而最近关于苹果开发可穿戴设备的消息也不绝于耳。

微软此前推出 Surface 平板电脑,与苹果的 iPad 以及 iPad mini 在市场上竞争,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平板市场上也获得一席之地。而现在各大厂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上的竞争好像已经开始延伸到可穿戴触摸设备上,这也难怪各大厂商都想先发制人,在市场占尽先机。但他们如此竞争是否值得?

分析师认为智能手表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以及早期使用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不过在一个更大的市场范围上来说,它必须具有更能吸引人的特性。

“即使智能手表拥有打电话的功能,它也无法取代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的小屏幕就足以使视觉体验大打折扣,对于年纪稍大一点的用户来在这么小的屏幕上读取信息好像有点吃力。想要让消费者在消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外,还想要购买另外一款设备,那么我们必须有一些是覅恩具备创新性的应用。”

去年索尼推出了一款支持智能手机的 150 美元的智能手表,但是它在市场上的口碑并不好。用户必须通过蓝牙才能将这款手表与智能手机配对,而且在小屏幕上使用手势操作真的很不方便。今年年初索尼发布了一次软件更新,希望可以提高用户体验。

目前根据微软和苹果在亚洲供应链的合作商提供的消息,双方都没有量产手表产品的计划。或许苹果和微软只是打算利用一款简单便宜的手表,在年轻用户中建立品牌忠诚度而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