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据传sh.com域名悄然展开注册

时间:2007-05-31 18:32   来源:IB资讯   作者:海滨
统计表明,到目前为止,超过一千五百万的顶级域名(TLD)已经被注册,其中九百万是COM用户,COM资源已经渐渐涸竭。而由于我国网络发展和信息产业相对滞后,中国企业已经错失了很多容易拼,易记取的域名。据传以sh.com为结尾的二级域名正在展开注册。 据悉,SH.com域名和.

统计表明,到目前为止,超过一千五百万的顶级域名(TLD)已经被注册,其中九百万是COM用户,COM资源已经渐渐涸竭。而由于我国网络发展和信息产业相对滞后,中国企业已经错失了很多容易拼,易记取的域名。据传以sh.com为结尾的二级域名正在展开注册。

据悉,SH.com域名和.SH一样在国内具有丰富的含义。其中一种解释认为 SH是上海(上海企业很多采用.sh.cn,多数网民经常习惯输入com打错进入.sh.com,据了解,其中有一上海农行的域名www.95599.sh.cn每天错打的IP最高可达1500个),即国内大城市上海(SHangHai)的简称。适用于上海的企业具有非凡意义的。另一种含义是“生活”的缩写,SH.com有相对更简洁、更有投放市场的优势,国内罕见的两位英文域名之一,用作商务网站很是适合。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它的意义更加重大。SH是英文/汉语拼音Shanghai(上海)的简写或字头。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如今已迅猛发展成为与世界先进城市平行的国际化大都市,是国家乃至国际经济文化交流的纽带城市。对于上海区域内的企业,以及面向上海或期待在上海谋求更大发展前景的企业,注册.SH.com域名自然就成了不可错失的良机。还有人是看好了中国上海良好的投资环境而关注.SH.com的。

目前SH.COM域名的资源相当丰富,面对国内企业注册和个人注册,是否成为广大互联网用户的新宠,我们在期待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