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重庆青年手握8000域名月入5万

时间:2007-06-21 07: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但丁
如果说到域名赚钱,很多网民想得最多的就是出售域名。但这只是一锤子买卖,其实如果手头拥有一大堆好域名,那么生钱的方法就会很多。今年35岁的重庆青年龚立创就利用手头的8000多个域名,每个月至少赚5万多元。 龚立创告诉记者,他主要通过3个途径盈利:第一是域名停放

如果说到域名赚钱,很多网民想得最多的就是出售域名。但这只是一锤子买卖,其实如果手头拥有一大堆好域名,那么生钱的方法就会很多。今年35岁的重庆青年龚立创就利用手头的8000多个域名,每个月至少赚5万多元。

龚立创告诉记者,他主要通过3个途径盈利:第一是域名停放业务,简单来说就是有些域名,曾经被用于一些商业网站,后来因为经营不善网站没再继续,但域名还依然存在,每天还是有一些流量访问。龚立创就把这些域名注册回来,把域名解析到那些需要流量的客户网站上去,只要有网民访问这个域名,就自动转到客户的网站上去,最后和客户进行流量广告分成。现在龚用于停放的域名已经多达4000多个。

第二个盈利途径就是建站,“我手头有一些行业域名,比如方便面.com,我再制作一个很简单的网页,吸引少量网络广告,总的算下来也有几万元。”龚立创说。

最后一个盈利途径就是比较常见的域名出售。比如他手里的“停放.com”注册时只花了60块钱,但在今年却以2.5万元的高价出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9)
70.4%
踩一下
(8)
29.6%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