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域名投资者看淡.ASIA:延长先锋期也没用

时间:2007-08-28 17:41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DoNews 8月28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部分中国域名投资者认为,DotAsia延长.Asia先锋注册期,并不会刺激国内用户注册.Asia域名。 近日,.Asia注册机构DotAsia宣布,将.Asia的先锋注册期延长至9月10日。该机构希望以此打压域名投资,鼓励使用.Asia域名。对此,国内一些域名

8月28日消息:部分中国域名投资者认为,DotAsia延长.Asia先锋注册期,并不会刺激国内用户注册.Asia域名。

近日,.Asia注册机构DotAsia宣布,将.Asia的先锋注册期延长至9月10日。该机构希望以此打压域名投资,鼓励使用.Asia域名。对此,国内一些域名投资者则并不看好这些调整以及.Asia的前途。

厦门某域名注册机构相关人员则认为,“延长注册期并不会带来实质的效果”,他称,“国内中小企业现在连如何搭建网站都还不了解,更别说给他们介绍一种全新的域名”,“而大企业一般都只用COM或CN域名,他们注册.Asia也只不过是一种摆设”。

一位域名投资商则认为“.Asia打压域名投资行为本来就是一种战略失误”,“这种域名在二手市场应该比较活跃,但如果讲应用的话,却不敢恭维,毕竟COM或CN才是王道”。

目前中国万网、新网、时代互联等域名注册商已经完成.Asia的认证程序,并开始进行技术测试。

互联网名称和号码分配机构(ICANN)于2006年批准了以“.Asia”做后缀的网络域名,用以统一亚太地区的网络管理,管理机构为DotAsia。根据DotAsia的规定,.Asia注册期分三个阶段:先锋期、日出期与抢滩期。在“先锋期”内,注册人只要向DotAsia提交营运计划书,并经经专家委员会评估 ,便可进行注册登记与后续网站内容的开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