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tAsia携手中国域名注册商启动.Asia

时间:2007-09-20 18:20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7年9月20日 中国北京讯 -专责营运.Asia顶级域名注册的非营利性机构DotAsia,今天宣布与中国四大领导注册商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启动区内的顶级域名注册这项重要程序,为全面展开.Asia域名注册奠定扎实基??扩展.Asia使企业和个人能够锁定全球最

2007年9月20日  中国北京讯   -专责营运.Asia顶级域名注册的非营利性机构DotAsia,今天宣布与中国四大领导注册商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启动区内的顶级域名注册这项重要程序,为全面展开.Asia域名注册奠定扎实基础。

扩展.Asia使企业和个人能够锁定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区,并为搜寻相关亚洲资讯的人士提供了崭新平台。全新的顶级域名为公司、品牌及市场营销商增强与公司品牌及网上身份的联系,可彰显公司对亚洲市场的重视。

在今天于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DotAsia正式与四个ICANN公认域名领导注册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四个基于中国的注册商是:中国万网、新网、35互联及时代互联,将专门负责中国机构或企业对.Asia顶级域名注册的申请。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DotAsia助力中国公司在全球市场建立其品牌的目标尤为重要。

DotAsia社区关系副总裁乔敬先生表示:“这四家注册商在全球市场上拥有最快的增长率,共完成了约9百万个域名的注册,是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这更是首次四大中国的ICANN注册商同时准备推出全新的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凸现对.Asia的充分信心。注册商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相信中国地区及中国注册商将领导并推动.Asia的注册更上一层楼,这一市场的动力是我们选择中国作为区内启动.Asia优先注册期的重要因素。”

DotAsia社区关系副总裁乔敬先生

    中国万网将于今日立即展开预注册程序。其他注册商亦将于全球.Asia优先注册期开始,即10月9日开始接受注册申请。政府预留名及注册商标将可优先注册.Asia顶级域名并应立即联络注册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