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给大家一起欣赏一个三拼米

时间:2007-12-18 01:12   来源:尊米网会员发布   作者:13687142743
一个大家都想煮过的米而没煮的米

baimeisheng.com 百媚生,想必大家都想到这个词,但都嫌太长没煮!我还是冒险煮了, 大家评一评!!!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白居易<长恨歌> 里经典的名句,寓意特好!回眸已经煮了,虽然米加起来有11字母,大家仔细用拼音拼一下,好拼得很,bai百,mei媚(美字同音),sheng生,用拼音的朋友再拼一下,肯定好拼!

世人都知道百度出自那句经典名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百度没用千百度做为域名,而用了后面百度两字(刚好和水的沸点同名),是为了符合网络域名条件,简短易记,正因为如此,这句经典名句成就了今天的网络霸主!从古至今这两句话都算得上经典中的经典,不愿百媚生能和百度相比,但愿不要浪费这种绝好的资源!如果百媚生和千百度一样用后面两字有点不完整,叫不顺口,大家试一试,百媚生是个连在一起顺口的词语!

百媚生,用于做女性用品绝佳米!希望大家能共赏一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媚生,


发布者资料
13687142743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2-16 13:12 最后登录:2008-03-15 01: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