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注册局向30多位名人赠送域名

时间:2008-01-25 23:1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1月25日,Dotasia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注册局将向部分演艺明星赠送.asia域名,并将这一理念推广到印度、日本、韩国等地。 乔敬称,注册局发起此次赠送活动是想增强名人明星的网上品牌保护意识,此次获赠.asia域名的有贺岁片《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

1月25日,Dotasia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注册局将向部分演艺明星赠送.asia域名,并将这一理念推广到印度、日本、韩国等地。

乔敬称,注册局发起此次赠送活动是想增强名人明星的网上品牌保护意识,此次获赠.asia域名的有贺岁片《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官方网站以及郭达、阿朵、后舍男孩等30多位演艺明星和运动员。

据乔敬介绍,Dotasia近日协助周星驰最新电影《长江七号》取得.asia相关域名,未来也将陆续在印度、日本、韩国等地推广这一理念。

据乔敬透露,目前万网.asia注册量略高于新网、时代互联等国内域名注册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