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将修改域名注册方案

时间:2008-01-31 17:1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Alright
根据目前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的规则,任何人只要注册了一个新域名,那么注册者从注册当日起,将获得为期5天的域名宽限期。若是注册者对域名不满意,那么5天之内域名注册者可以取消域名,并获得全额退款。这项政策的初衷是为了防止注册人因拼写错误而注

根据目前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的规则,任何人只要注册了一个新域名,那么注册者从注册当日起,将获得为期5天的域名宽限期。若是注册者对域名不满意,那么5天之内域名注册者可以取消域名,并获得全额退款。这项政策的初衷是为了防止注册人因拼写错误而注册错误域名,或是干脆对域名不满意时获得方便。

但是由于为期5天的注册时间有些“过长”,数以万计的域名被注册了之后当作免费域名试验品进行测试,若是效果不理想,就退订域名获得赔款。据ICANN自己统计的数字表面,在2007年1月,仅通过前十名域名注册代理机构返回的退款域名就有4500万个。

ICANN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将尽快关闭这种免费域名注册漏洞,以防止通过免费域名进行盈利的活动。之前Google的AdSense系统曾饱受这种免费域名的伤害,一些注册者注册了成千上万的域名,并通过免费的域名获得了收入。Google表示,他们将会修改Adsense收入统计系统,对于登记日期少于4天的网站,不给于任何收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