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张向东:中国万网上市是早晚的事情

时间:2008-02-19 18:27   来源:新浪科技
中国万网CEO张向东今日向新浪科技表示,出于回报投资者与对员工负责的考虑,万网上市是必然的事情。但他并未透露上市时间表,称在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后上市会更好一些。 张向东是在今日下午的万网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发布会上披露上述消息的。在该会议中,万网宣布已经

中国万网CEO张向东今日向新浪科技表示,出于回报投资者与对员工负责的考虑,万网上市是必然的事情。但他并未透露上市时间表,称在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后上市会更好一些。

张向东是在今日下午的万网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发布会上披露上述消息的。在该会议中,万网宣布已经自主研发出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并已投入到主机租用服务的产品线中使用。

据他表示,有两个理由让万网必须上市。首先公司有投资人背景,上市是回报投资人的一种必然手段;其次万网已有12年历史,“不上市也有点不好意思”,秉着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上市是众望所归”。

不过,张向东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与地点。谈及万网上市需要具备的条件,他认为公司目前发展不错,但规模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他认为,在公司年营收达1亿美元时再谈IPO会更理想一些,今年成长超过50%也是公司的一个主要目标。

据悉,万网今年经营思路与方向未做改变。作为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万网今年将不断推出新产品,继续拓展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