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注册局澄清:我们不收任何过户费

时间:2008-03-05 17:1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Dotasia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Asia域名过户费过高一说纯属空穴来风,实际上注册局并未收取任何过户费用。 据DoNews网友近日反映,近日他在某域名注册商过户一.Asia域名竟被告知要叫680美元的费用,他认为这种做法太黑,不可理喻。 Dotasia副总裁乔敬表示,在

Dotasia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Asia域名过户费过高”一说纯属空穴来风,实际上注册局并未收取任何过户费用。

据DoNews网友近日反映,近日他在某域名注册商过户一.Asia域名竟被告知要叫680美元的费用,他认为这种做法“太黑,不可理喻”。

Dotasia副总裁乔敬表示,在3月26日之前,所有.Asia域名都禁止过户,3月26日之后,.Asia域名的过户流程也和其他国际顶级域名一样,并不存在这么高的费用。

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多数域名注册局并不收取任何过户费用,而这笔费用主要有域名注册商控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