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进入GoLive公众注册期 先注先得

时间:2008-03-26 23:57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顶级域名组织DotAsia(.Asia)今日在京举行国际新闻发布会,宣布GoLive公众注册期正式开始。这意味DotAsia从去年10月的日出期(Sunrise)以及今年二月 底推动的抢滩期(Landrush)顺利达成目标。全球用户从北京时间今日20时起,将以先到先赢的规则,获得高价值的.Asia

顶级域名组织DotAsia(.Asia)今日在京举行国际新闻发布会,宣布GoLive公众注册期正式开始。这意味DotAsia从去年10月的日出期(Sunrise)以及今年二月 底推动的抢滩期(Landrush)顺利达成目标。全球用户从北京时间今日20时起,将以“先到先赢”的规则,获得高价值的.Asia域名。

DotAsia副总裁乔敬说:“在全球域名总量突破一亿五千万个,国内域名总量突破一千万,整体域名产业突破千亿美金之际,DotAsia是近年来最具价值的虚拟地产,任何人都应该把握这个大好机会。”ICANN理事主席Peter Gengate Thrush亦捎来祝贺,他说:“我认为.Asia成功的平衡了维护知识产权,同时刺激注册需求和使用的两大目标。.Asia已设立了未来ICANN开放新顶级域名的评量依据。”

在今日与香港同步进行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中,DotAsia注册局致赠“大中国区最佳日出期及抢滩期注册商”证书给予中国万网;“大中国区优秀抢滩期注册商”证书给予了易名中国。其他.Asia国内注册商如新网、三五互联亦派代表,一同支持GoLive的注册工作。在香港,DotAsia宣布了国际流行音乐巨星KennyG率先使用KennyGLiveinHK.asia域名、香港资讯科技工业重镇“数码港/Cyberport”启动了cyberport.asia域名。香港数码港是率先意识到.Asia域名价值的机构之一,数码港行政总裁杨伟雄表示:“采用www.cyberport.asia作为我们的网上身份,更能配合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角色,也更切合我们要发展成为亚洲区资讯科技业务枢纽的目标。”

据了解,在日出期及抢滩期,.Asia累积了超过五十万笔的注册申请,来自国内的申请约占了总量的十分之一,其中包含了baidu.Asia、haier.Asia、chinamobile.Asia等知名品牌。共有约四万五千个域名进入竞价阶段,目前已完成竞价的域名,以ace.Asia拍得20510美元为最高。查看所有竞价的域名及最新消息,请到http://registry.asia/about/auction.html浏览。现阶段所有竞价均是日出期的注册申请,相信往后抢滩期的竞价,将更为热烈,有望突破现在的最高竞价。自三月底起,将有如buy.Asia、hot.Asia等优质域名进入拍卖阶段。为鼓励竞标者参与拍卖,以及提升一般大众对于.Asia域名价值的了解和认可,DotAsia计划在网上退出猜奖活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