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周锚在.Asia域名公众注册期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时间:2008-03-27 08:45   来源:pcHome
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 3月26日,DotAsia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Asia域名GoLive公众注册期正式开始。发布会上,DotAsia为中国万网颁发了大中国区最佳日出期及抢滩期注册商证书。万网副总裁周锚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演讲,其演讲内容如下: 周锚: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


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 

3月26日,DotAsia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Asia”域名GoLive公众注册期正式开始。发布会上,DotAsia为中国万网颁发了“大中国区最佳日出期及抢滩期注册商”证书。万网副总裁周锚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演讲,其演讲内容如下:

周锚: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请允许我谨代表万网、代表我们的总裁张向东先生对此次颁奖发布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Asia注册局去年以来成功运作.Asia域名,并在这个开门阶段就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表示祝贺。

万网,作为国内域名注册的最大服务机构,在这个过程中积极做好我们的工作,配合注册局的宣传,帮助我们的用户根据各自的需要积极使用.Asia,有效保护好他们的品牌和商标,并拓展市场。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奥运,给我们的市场带来了极大地活力和极高的关注度;新一届中央政府无论在认识上或是工作实际中,又前所未有的,把信息化、网络应用的要求提到了新的高度。这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机会。

在这样的机会面前,万网作为一个有12年互联网基础服务经验的公司当然会非常积极的配合与推动信息化的发展。我们去年底到今天,不断推出G邮箱、魔笔手机网站、速成网站、G享主机等一系列新的企业服务型产品。就是希望能帮助我们的广大用户,尤其是那些刚刚触网的中小企业用户,能够简单、迅速地适应社会与市场发展的新形势。用上网络、用好网络,帮助他们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营销机会,同时降低运作成本。.Asia域名,正是可以帮助我们迅速达到这个目标的市场机会,是一个网上品牌标识。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使更多的用户、读者了解到它的作用和意义,现在就行动起来,注册适合的你.Asia域名。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谢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