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进入公众注册期 年底出多语种域名

时间:2008-03-27 11:43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3月26日,Dotasia注册局在京启动Golive公众注册期,该注册局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第四季度,注册局还会推出中文、日文、韩文等多语种亚洲域名。 据乔敬介绍,从3月26日晚上八点开始,注册局将会开启公众注册端口,公众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注册域名。

3月26日,Dotasia注册局在京启动Golive公众注册期,该注册局副总裁乔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第四季度,注册局还会推出中文、日文、韩文等多语种亚洲域名。

据乔敬介绍,从3月26日晚上八点开始,注册局将会开启公众注册端口,公众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注册域名。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域名注册商提供的.Asia域名注册价格从320元/2年到1400元/2年不等。

另据乔敬透露,该注册局目前正在向ICANN提出IDN(国际化域名名称)申请,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内含中文、日文、韩文等亚洲多语种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