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主流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参与信誉度评级活动

时间:2008-06-03 17:3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由《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发起单位倡议并启动的“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数据显示,目前报名参加信誉度评级活动的注册商保有的域名注册量已占域名注册总量的90%以上,国内知名的域名注册机构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评选具有普

由《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发起单位倡议并启动的“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数据显示,目前报名参加信誉度评级活动的注册商保有的域名注册量已占域名注册总量的90%以上,国内知名的域名注册机构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评选具有普遍代表性。

据了解,此次信誉度评级活动推出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我国的互联网域名服务行业又好又快发展,鼓励从业服务机构诚信经营,推动互联网地址资源注册服务进一步规范化。而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涵盖了CNNIC或ICANN认证的注册服务机构,也包括了其他符合条件的地址资源从业服务机构,考核内容上则涉及服务机构的运营能力、技术保障能力及客户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评级活动将通过翔实的内容考核和综合能力评定,打造注册服务机构的金字招牌,同时也为广大域名注册用户提供更加可信赖的服务商选择依据。

业内专家认为,信誉度评级活动为行业的诚信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据介绍,“中国互联网地址服务行业信誉度评级”活动在评选方式上采取专家和广大网民共同打分,并以严格的考核程序保证评级的公正性。该活动今后将每半年举行一次,而最终被评选出的优秀注册服务机构,将被评为“星级中国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并颁发由CNNIC统一制作的星级标志电子证书,在媒体和CNNIC网站进行公示。

专家表示,随着信誉度评级活动的开展和全面推进,优质注册服务机构规范的经营行为和良好的经营作风在行业内全面展示,将对行业良性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促进作用,推动域名注册服务行业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