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排名700的知名网站域名被暂停使用

时间:2009-02-25 08: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瑞恩哲
有网友报料无法正常访问电玩巴士网站(www.tgbus.com),疑为其域名被注册商暂停使用。经whois查询,电玩巴士应用的域名tgbus.com的确被其所属注册商万网在昨日18点50分暂停使用

尊米网2009年2月25日特别报道,有网友报料无法正常访问电玩巴士网站(www.tgbus.com),疑为其域名被注册商暂停使用。经whois查询,电玩巴士应用的域名tgbus.com的确被其所属注册商万网在昨日18点50分暂停使用,域名状态已被修改为clientHold。

域名tgbus.com在发稿前的whois状态
域名tgbus.com在发稿前的whois状态

据了解,电玩巴士是国内知名的游戏网站之一,因其提供非常全面的电玩资讯及资料下载等免费服务而备受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喜爱,全球排名至昨日一度上升至640位,三个月平均排名851位。

域名tgbus.com的全球排名信息
域名tgbus.com的全球排名信息

如此知名的大网站的域名被注册商强行暂停的事件在国内尚属首例,消息传开后引起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负面声音连绵不绝。业内人士呼吁万网尽早出来澄清事件原由,以消除网友们的疑虑。

截止发稿前,万网未对此事件进行公开表态,电玩巴士网站域名被强行停止使用事件的真实原因有待后续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尊米小贴士】clientHold,域名状态的一种,表示此域名被其所在注册商强行停止使用。与serverHold(被注册局强行停止使用)功能相同,只是禁止操作的执行者的不同。

后续报道《万网暂停TGBUS.COM域名另有原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