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甄瑞东:域名投资人需要定制化服务

时间:2009-05-18 09:35   来源:搜狐IT   作者:林丰蕾
5月17日,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召开。在会议现场,国内重点的站长、投资人以及知名企业家接受了搜狐IT的专访。

5月17日,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召开。在会议现场,国内重点的站长、投资人以及知名企业家接受了搜狐IT的专访。

北京东方天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甄瑞东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域名投资人需要定制化的服务,这也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公司主要面对的客户还有经营的业务。

甄总:我们是做万联数据的,包括主机托管,公司的规模并不是很大,本身现在要面对这么多的同行竞争。我参加这次的站长大会,我也是想近距离了解一下,这些站长对于建站方面有哪些要求和需求,也便于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

主持人:跟站长聊了之后有什么体会?

甄总:康盛每年都要举办一次站长大会,我几乎是每年都要参加的,尤其是今年着重地考虑到站长域名的分会,我考虑到来的都是站长,而我们本身的产品系统里,其中就包括投资人的米表空间,想要购买方便的第一时间得到一些域名,可是他需要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哪怕只是一个30兆的,我希望我的域名能够绑定到你的主机上。我本身就是投资域名的。

主持人:可以把主机绑定?

甄总:都可以绑定。有的是几百个、上千、上万。绑定完了以后,把他要出售的域名标上,别人访问它的域名进行购买。

主持人:就是给他们提供一个比较好的空间。

甄总:对。

主持人:现在域名的价格完全市场化了、价格不统一,这个对域名市场有什么影响?

甄总:也很正常,周转商自己来定价,这个只有你自己实力够。有些人为了一下子打出自己的品牌,也可以适当的把自己的价格降下来。如果是以盈利为目的,肯定要把价格上抬吗。因为这个没有最高上限和最低下限。所以在运营行业里,确确实实这个价格也不能说是好还是坏。如果你嫌贵,你可以找一个便宜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IDC方有比较大的网站,跟他们相比你们的优势是什么?

甄总:因为我本人是站长,也是投资人,我们的公司也是几个域名的投资人共同组建。这个公司面市以后,主打的市场就是这些站长。那么作为域名投资人,每一个域名投资人几乎都要展示域名。我们是根据用户的需要来制定我们的产品,这个是一个强项。当然运营商包括万网,他们有他们的经验,这些经验和思路是我们要学习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甄瑞东,域名投资人,定制化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