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乐视网否认向个人电台提供个性域名业务

时间:2009-12-25 11:25   来源:DoNews   作者:赵楠
月24日,乐视网致电DoNews.com,否认向个人提供个性化域名申请服务,“个人TV”注册用户域名均属于乐视网的二级域名。

12月24日,乐视网致电DoNews.com,否认向个人提供个性化域名申请服务,“个人TV”注册用户域名均属于乐视网的二级域名。

近日有网友质疑乐视网”个人TV“业务有违规之嫌:首先,乐视网向没有许可证的个人提供建立个人电视台的技术服务,并推广没有进行域名备案的个人电视台均属于违规行为;其次,个人电视台从事的所谓个人电视台业务也违反了广电的强制性法规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乐视网,个性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