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在三五互联注册10年的域名不翼而飞

时间:2010-03-10 11: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由于近期CNNIC整理CN域名真实资料,所有原注册的CN域名必须提交身份信息,林先生在提交真实资料的时候发现其在三五互联(35.com,300051.sz)保存了十年的域名竟然不翼而飞。

尊米网3月10日讯,据网友透露,由于近期CNNIC整理CN域名真实资料,所有原注册的CN域名必须提交身份信息,林先生在提交真实资料的时候发现其在三五互联(35.com,300051.sz)保存了十年的域名竟然不翼而飞。


35.com的代理后台有该域名信息

林先生随即联系到厦门的三五互联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确认该域名已经不属于他所有,目前已转至他人名下。林先生投诉过去,得到的答案依然是域名已经过户,目前正在调查核实过程中。

据透露,该域名是林先生在2000年注册的,已经有十年历史了,据了解,域名转出需要域名持有人的域名密码和管理邮箱并由其亲自确认,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域名不翼而飞,相关网友表示蹊跷。

林先生表示,事件正在交涉过程中,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截止2010年4月6日,三五互联公司已对此事进行圆满处理并向尊米网发来澄清信函。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4)
77.8%
踩一下
(4)
22.2%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5互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