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声母域名国外险被盗 遭“黑手”篡改资料

时间:2010-10-11 18: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域名论坛用户近日称,国庆期间其在国外注册平台godaddy持有的三个域名注册信息被擅自篡改,目前,域名已通过更改密码和注册信息等措施进行保护并将逐步转到国内。

据域名论坛用户近日称,国庆期间其在国外注册平台godaddy持有的三个域名注册信息被擅自篡改,目前,域名已通过更改密码和注册信息等措施进行保护并将逐步转到国内。

据该投资者在帖子称,国庆期间查询了一个在godaddy国外注册平台注册的包含“qc”的四声母com域名,据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虽然还在用户账户下,但所有联系方式和管理方式被篡改为国内另一名投资者,详细查询了其他域名得知,除了这个域名之外,还有另外两个域名注册信息同样被篡改,该域名持有者马上意识到域名被盗。目前,三个域名已通过联系godaddy解决留在账户内。

另据得知,国庆期间还有另一名国内投资者godaddy账户被盗,账户下几个精品域名被转移,其中,一个数字域名被盗者出售。关于此次域名注册信息再遭篡改事件,相关论坛用户称是由于域名到期被拍卖的缘故,但域名持有者称,被篡改信息的域名到10月中旬才到期,对于此事,godaddy官方尚未给出明确说法,该投资者表示,接下来要将三个域名逐步转移到国内。

相关人士表示,国外注册域名被盗、被劫持事件屡见不鲜,大到百度域名被劫持,小到国内投资者域名注册信息被篡改,可见,并非所有国外域名注册平台都有所保障,随着问题漏洞的累积,未来也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弊端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