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微博无法访问 疑与卓叶事件有关

时间:2010-12-01 11:3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新浪微博域名t.sina.com.cn无法访问,经查询,登陆此前新浪微博启用的独立域名weibo.com均无法访问,目前尚未恢复,原因尚不清楚。

尊米网消息,据悉,新浪微博域名t.sina.com.cn无法访问,经查询,登陆此前新浪微博启用的独立域名weibo.com也无法访问,目前尚未恢复,原因尚不清楚。

 


 

据消息人士在腾讯微博透露,据传新浪微博正着手批量处理所有关于CBI卓叶事件的ID,转发或是原创都被牵连,认证用户被取消认证,而普通用户直接删号处理!此次新浪微博无法登陆疑与之先关,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据网友微博爆料,虽然t.sina.com.cn无法访问,但通过使用第三方的客户端可以正常使用新浪微博,登陆weibotu.com域名即可实现正常访问。

 


 
据悉,11月19日,新浪微博应用的短域名sinaurl.cn今日曾出现短时间无法访问,但随即恢复正常访问状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