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甲骨文或兜售Sun.com域名 售价约为100万美元

时间:2011-03-21 09:4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在2010年斥资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后,不仅获得了大量的用户、技术和人才,还拥有了全球最早的互联网域名之一――Sun.com。Sun.com这一域名注册于1986年3月19日。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在2010年斥资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后,不仅获得了大量的用户、技术和人才,还拥有了全球最早的互联网域名之一――Sun.com。Sun.com这一域名注册于1986年3月19日。

美国域名交易商Oversee.net首席执行官杰夫・库皮艾斯基(Jeff Kupietzky)认为,Sun.com域名的价值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库皮艾斯基表示,3个字母的域名很短而且很好记。Sun这个单词很常见,而且有着很高的搜索量。

美国域名注册商Go Daddy后续交易服务总监保罗・尼克斯(Paul Nicks)表示:“Sun.com之所以有吸引力,是因为它可以被用于很多领域。太阳能公司就很合适,域名投资者或者其他感兴趣的人也可能竞购。”尼克斯估计,如果该域名进行拍卖,最终的成交价将在80万至90万美元之间。

甲骨文产品开发高级经理凯莫尔・汤姆森(Kemer Thomson)在上周四的博客中表示,甲骨文将于6月1日停用Sun.com,并将有用的内容转移到Oracle.com中。目前,通过浏览器访问Sun.com的流量都会被跳转至甲骨文的首页,但在Sun.com域名下的许多个人博客和科技页面仍然可以访问。

Sun.com注册于1986年3月19日,是目前仍在使用的第11老的.com域名。值得一提的是,甲骨文同时还拥有第3老的域名Think.com。截至目前,甲骨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Alexa的数据显示,Sun.com的流量仍在全球排名第2277位。除此之外,甲骨文还可以保留该域名为以后的品牌做准备,或者待价而沽。美国域名交易市场NameMedia销售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詹森・米勒(Jason Miner)预计,Sun.com的售价至少为100万美元。但这种价格并非史无前例。2010年,Zip.com卖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Dating.com售价也高达175万美元,T-Shirts.com同样卖到了126万美元。

Sun.com域名的到期时间为2012年3月20日。如果甲骨文忘记注册,任何人都能够以大约10美元的价格抢注这一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甲骨文,Su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