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老牌域名pad.com将于近期拍卖

时间:2011-03-23 15: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元老级”域名Pad.com,将会于当地时间3月26日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Bido.com上进行拍卖。这是近期拍卖的域名中“年龄”最大的域名,已有超过20年的注册历史。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元老级”域名Pad.com,将会于当地时间3月26日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Bido.com上进行拍卖。这是近期拍卖的域名中“年龄”最大的域名,已有超过20年的注册历史。

 


 

经whois查询得知,Pad.com注册于1990年,已经有着21年的注册历史,现已被续费至2013年,据悉,这也是近期拍卖域名中,“年龄”最大的一个,目前域名可以正常登录访问。

据了解,Pad.com将会于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3:30分开始正式进行拍卖,历时四天。据悉,Pad.com由0美元起拍,相关方面表示不会设置保留价格,最终由高出价者获得,无论最终会拍卖出多少,都将完成此次交易。

相关人士表示,由于Pad.com本身所具有的历史价值,在加上ipad(平板电脑)等相关电子产品的销量火爆,所以最终的拍卖价格应该不低。另据查询,目前除ipad.com外,所有的单字母+pad系列域名都已经被注册,有些已经启用做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ad.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