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unyang.com.cn今年6月9日被注册

时间:2011-08-02 11:08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扬在上海游泳世锦赛1500米比赛中重写沉睡10年的世界纪录,一夜之间成为街头巷尾被热议的名人。

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扬在上海游泳世锦赛1500米比赛中重写沉睡10年的世界纪录,一夜之间成为街头巷尾被热议的名人。明星效应的余波也会波及域名投资行业。今日就有米农在域名城发帖称sunyang.com.cn是一米发的好米,感叹谁抢了先,此域名已被注册。

7月31日,孙杨在颁奖后展示国旗。
7月31日,孙杨在颁奖后展示国旗。

根据whois记录显示,此域名已于今年6月9日被上海一家公司通过中国万网注册。

whois
域名Whois信息

与其它名人域名被注册情况略有不同的是,该域名并非注册于孙扬成名之日的7月31日,甚至不是上海游泳世锦赛开幕后的任何一天,而是之前的6月9日。 

注册人是抱侥幸心理注册了此域名吗,我们认为不尽然。查看网上孙扬的简历,这个身高198的90后运动员,早在去年全运会就力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被国人熟知的另一位优秀选手张琳,在1500米比赛中夺得金牌。 
 
看到这段历史,孙扬昨日的胜利既而成名是有历史积累的。sunyang.com.cn的注册人注意到了这段历史吧。 
 
想要抓住此类域名,也许只着眼于面前的新闻已经不够了,需要更长一点的关注。 
2012年伦敦奥运会,孙扬的表现让国人期待,也牵动着与他相关域名注册人的神经。运动员的成功不是一时的爆发,域名投资也存在同样的规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unyang.com.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