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地震造就了个新域名dcquake.com

时间:2011-08-24 14: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23日下午发生5.8级地震,紧接着出现了一个新域名DCQuake.com及其网站开始被大量传播。
尊米网8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23日下午发生5.8级地震,紧接着出现了一个新域名dcquake.com及其网站开始被大量传播。
 
据报道,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23日下午发生5.8级地震,首都华盛顿及纽约等地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白宫、国会以及五角大楼都进行了人员疏散,可以说华盛顿这个政治中心在一、两个小时里短暂停摆。
 
whois
 
Whois显示,域名dcquake.com注册于2011年8月23日,也就是发生地震的这天。DC可解释为首都华盛顿DC的DC,quake可译为地震。
 
网页源代码
网页源代码
 
通过网页源代码分析,目前该域名通过无边框框架的方式(隐藏真实URL的跳转)引用了网站dailycaller.com的页面。有趣的是,网站模仿起了地震时的情况,整个页面都是摇摇晃晃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