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测试“姓名域名”系统 个人注册开放在即

时间:2012-04-25 15: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向各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发出通知,全面启动“姓名域名”系统的具体方案及测试接口,为正式开放做好准备工作。

尊米网4月25日消息,今日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向各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发出通知,全面启动“姓名域名”系统的具体方案及测试接口,为正式开放做好准备工作。

据了解,每一位自然人均可注册与自己姓名相关的域名,例如张三,可以合法注册zhangsan.cn或zhangsanweibo.cn,并且注册价格有大辐度优惠。

北京一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公司)负责人透露,“姓名域名”的注册价格将定在¥20元/个/年,CNNIC为此将启动独立的业务接口及结算方式。现相关测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不久后将正式开放。

业内人士认为,2009年12月14日后,有关政策禁止了个人用户注册CN域名,使CN域名的注册量一度从1600万以上降至当前数百万,CNNIC做为国家域名的管理机构不能不为此而忧心。此次开放个人用户注册CN域名,“姓名域名”概念虽然不算新颖,但优惠的价格或将能够吸引国内众多的微博用户抢注,从而提升CN域名的注册与应用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2)
70.6%
踩一下
(5)
29.4%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