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彭博资讯与路透社引入域名IDNX指数

时间:2012-04-26 17:07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彭博资讯与路透社引入Sedo域名投资指数IDNX,域名或掀投资风暴。

彭博资讯与路透社引入Sedo域名投资指数IDNX,域名或掀投资风暴。

IDNX是Sedo根据200,000个域名交易得出的域名行业发展趋势和域名投资风险回报比率得出的域名投资指数,表现出与其他经济指数很强的相关性。

“互联网的创业者和域名行业的专业人士很早就认识到域名的价值。但是不同于其他投资行业,域名市场一直没有一个追踪域名价值波动的数据,而IDNX弥补了这一缺陷。”Sedo的定价经理Thies Lindenthal说:“我感到非常激动,华尔街已经认识到了域名的投资空间,他们正在寻找加入域名市场的时机。”

根据IDNX指数显示,从2011年的金融危机之后,域名市场迎来了整体的强势反弹,在过去的5个月一直持续增长,并在2012年3月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现在域名投资已经站在了彭博资讯与路透社这样广阔的平台之上,相信域名产业将会迎来又一轮投资的热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DNX指数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