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51启用五杂域名ku123.com做网页视频聊天网站

时间:2012-05-02 08:53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51.com运营商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启用五杂域名ku123.com做网页视频聊天网站,根据网站介绍,ku123.com是于2012年1月上线的。

51.com运营商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启用五杂域名ku123.com做网页视频聊天网站,根据网站介绍,ku123.com是于2012年1月上线的。习惯了51.com的短小精悍,一时还以为这是一个冒牌的域名,但仔细查看相关的信息后,确认此域名确为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根据域名的whois信息,ku123.com注册于2005年,目前的所有人就是51.com创始人宠升东。备案信息也显示,ku123.com网站主办单位为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备案审核日期为2012年2月24日。不过,作为一家视频网站,前置审批项一栏中并没有任何信息。

ku123.com在2004年曾经在域名论坛中以不高于60元的价格出售,但在2005年域名到期后却没有续费被删除,继而被他人重新注册。根据搜索相关信息,早在2009年就有网友发现,ku123.com被转发到51.com。也就是说,最晚2009年,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此域名。

目前除ku123.com外,相应其它后缀域名如ku123.cn ku123.com.cn ku123.co 等均为他人所有。

关于ku123.com:ku123.com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炫最酷最好玩的网络视频社区,为全球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视频聊天服务。无需安装客户端,即可进行远程办公、在线会议、商务谈判、小到婚恋交友、视频聊天、在线K歌、才艺展示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