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内测“微刊” 相关域名引关注

时间:2012-06-07 10:37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新浪微博正在内测“微刊”功能,该功能将融合内容制造与广告变现等。消息一出,域名weikan.com、weikan.cn与weikan.com.cn立即成了米友们关注的焦点。

尊米网6月7日消息,据DoNews新闻报道,新浪微博正在内测“微刊”功能,该功能将融合内容制造与广告变现等。消息一出,域名weikan.com、weikan.cn与weikan.com.cn立即成了米友(域名投资人)们关注的焦点。

whois显示,域名weikan.com注册于2006年,现已续费至2013年5月。相关的CN域名weikan.cn与weikan.com.cn域名均被注册,其中weikan.cn被一家名为“微看”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官方网站使用中。

据传闻,新浪将会启用二级域名kan.weibo.com。业内人士分析,“微刊”如要重点发展下去,新浪势必会收购相关域名,如果等产品上线后再收购的话投入较大。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