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品域名wan.com在海外拍卖 当前价已过67万美元

时间:2012-06-29 11: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爆料称,单拼域名wan.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的拍卖仍在进行中,在北京时间上午10:50时,拍卖价格已经超过120,000美元。

尊米网6月29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爆料称,单拼域名wan.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的拍卖仍在进行中,在北京时间上午10:50时,拍卖价格已经超过120,000美元,截止发稿前不过半小时的时间拍卖价已然超过67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6万。目前距离结拍时间还有一小时,尊米网会继续关注域名的拍卖情况。


域名wan.com现拍卖页面(截图)

域名w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a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wan.com注册于1995年7月11日,已有近17年的历史。在今年6月域名信息曾发生变更,目前域名持有人以续费至2013年7月。

据了解,“wan”可直接理解为汉语拼音“玩”,同时双是英文“Wide Area Network”的缩写。业内人士认为,无论如何理解该域名都属极品,但对于当前价格还是认为不可思议,连呼“疯了!疯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单品域名,wa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