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新顶级域名申请及剩余费用不返还

时间:2012-06-29 11: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ICANN主席Steve Crocker称,对于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费用及拍卖收益所得的剩余费用,目前尚不知晓将用于什么项目,但是肯定不会返还给申请人。

据悉,在ICANN会议的公开论坛上,ICANN主席Steve Crocker称,对于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费用及拍卖收益所得的剩余费用,目前尚不知晓将用于什么项目,但是肯定不会返还给申请人。

自从今年1月份,ICANN宣布接受新的顶级域名注册申请以来,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1930个申请。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不仅需要缴纳18.5万美元的申请费用,那么ICANN将收到3.5亿美元的资金,除此之外,注册成功的企业,每年还要为每个域名缴纳2.5万美元的管理费。而有多个申请人“竞抢”申请的顶级域名,还需要进行竞价,运营成本会更高。这对于ICANN来说,同样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ICANN是资金的管家人,在新顶级域名的应用程序上,要考虑之后将会出现的管理问题,了解财务状况的同时,认真咨询考虑并实时汇报。对于基金的处理,毕竟存在着太多的风险及不确定性,上缴的费用将不会再退回,若是多人竞争的新顶级域名,最终不在自己名下,那么申请费用也不会返还。

据了解,新顶级域名根据不同的主题,按行业、地理位置、种族进行分类,支持阿拉伯语、中文和其他语言,比如.web和.网站等。资深电信专家王煜全认为,ICANN的工作,就像是在分配门牌号。全球域名大家都想抢,如果没有统一的管理就会乱,域名实际上相当于门牌号。至于怎么分配,需要有人来负责分配、解析,所以就必须要有人负责做这个事。就相当于邮政编码,如果不是统一的邮政编码就会乱,然后大家都想要一个好号。

ICANN就是分配、管理门牌号,没有它的管理,那么将会出现混乱局面,费用的给及,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保证,在近2000个新顶级域名蜂拥而至的情形下,域名场仍能够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