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adio域名申请者称与GAC有“直接利益冲突”

时间:2012-07-13 09:14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近日BRS Media就声称ICANN的政府咨询委员会与其在顶级域名中有“直接的利益冲突”。

两周前,欧洲广播联盟(European Broadcasting Union)在ICANN的布拉格会议中成为了政府咨询委员会(Governmental Advisory Committee)的观察员,并由此引发了一个争议。

欧洲广播联盟是.radio顶级域名的申请者,而在成为政府咨询委员会的观察员之后,还有权利在有关新顶级域名的会议上参与讨论,尽管没有决策或者投票的权力,但是也引发了.radio域名其他三个申请者(BRS Media、Afilias和Donuts)的不满。

近日BRS Media就声称ICANN的政府咨询委员会与其在顶级域名中有“直接的利益冲突”。

BRS Media是国家顶级域名.fm和.am的运营商,这两个域名也有着着无线电中调频(FM)和调幅(AM)的含义。其公司CEO George Bundy在新顶级域名的公众评论中写到:“我们相信欧洲广播联盟的这些行为,已经构成了直接的利益冲突”。

以目前看来,政府咨询委员会是应该对这一问题进行改变的。因为让一个游戏的参与者负责游戏规则的制定,对其他参与者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adio,GAC,直接利益冲突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