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方正个性印刷站上线 “喵喵印”域名被保护

时间:2012-07-27 09: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域名用户
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上海方正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按需印刷网站喵喵印正式上线,网站启用三拼域名miaomiaoyin.com。

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上海方正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按需印刷网站喵喵印正式上线,网站启用三拼域名miaomiaoyin.com。


图:喵喵印网站页面

Whois信息得知,miaomiaoyin.com域名于2012年5月注册,域名信息显示方正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名下,值得关注系,方正公司还保护注册了miaomiaoyin.cn/.com.cn/net等域名。

喵喵印定位于按需印刷服务,依靠方正信产集团在数字出版领域雄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不仅能满足企业用户印刷的需求,尤其适合个人用户个性化印品的印刷。用户还可以上传自主设计的模板,邀朋唤友共同创意,满足网络时代对社区化的互动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方正,印刷站,喵喵印,miaomiaoyi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