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光晕4》即将发布 微软提前保护域名

时间:2012-10-22 13: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再次发力,于近日注册了一批与“光晕”(halo)以及含有单词Exchange的域名。

游戏《Halo 4》宣传海报

尊米网10月22日消息,通过专业域名博客ParkLake知悉,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再次发力,于近日注册了一批与“光晕”(halo)以及含有单词Exchange的域名。具体包括:HaloExchange.com、HaloExchange.net、HaloWaypointStore.com、HaloWaypointstore.net、USNCExchange.com和USNCExchange.net。

域名中还出现了“UNSC”这一关键词,这是《光晕》系列游戏当中“国联宇宙司令部”的简称,微软此前也展示过《光晕4》当中UNSC系列武器装备。显然,微软或将拿这些域名用于《光晕》系列游戏点数和装备拍卖或交易等业务相关的网站。

《光晕》系列游戏是微软旗下的众多游戏中知名度最高的,目前已经发售的《光晕》系列作品有光晕三部曲(《光晕》《光晕2》《光晕3》)和《光晕战争》《光晕:地狱伞兵》《光晕:致远星》。而微软原计划在11月6日在Xbox平台上发布的年度重磅游戏《光晕4》(Halo 4)已经提前被泄露出来,而且被疯狂盗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