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indows 8搭载Kindle应用 亚马逊保护多个域名

时间:2012-10-29 11:2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亚马逊公司在微软发布最新PC操作系统Windows 8前(本月25日)注册了多个相关的域名,其中包括kindleforwindows8.com、kindlewindows8.com和windows8kindle.com等。

尊米网10月29日消息,据网友报料,亚马逊公司在微软发布最新PC操作系统Windows 8前(本月25日)注册了多个相关的域名,其中包括kindleforwindows8.com、kindlewindows8.com和windows8kindle.com等。

域名kindleforwindows8.com的whois信息
域名kindleforwindows8.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 上述域名均注册于本月25日,有效期至2013年10月。截止发稿前,其它与此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

据了解,亚马逊公司的域名保护意识一向强烈,近两个月保护的域名就包括KindleChild.com、KindleFather.com、KindleMother.com、amazonkindlefirehd.com、buykindlefirehd.com及fire-hd.com等。在今年6月下旬,亚马逊公司还曾花费80万元人民币收购了域名kindlefire.cn。

亚马逊作为微软其中的合作伙伴之一,Windows 8发布当天也正式宣布为系统搭载了Kindle应用,这些应用都是和Kindle的数据库相连接,能够快速找到用户所需资源。

在尊米网搜索:KindleAmazo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