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ail.ru网站采用短域名my.com进军海外市场

时间:2012-10-31 17: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俄罗斯邮箱、社交网mail.ru准备进军国际游戏市场,涉足在线游戏领域,并将采用域名my.com,在一些国外市场推出游戏服务。

据悉,日前,俄罗斯邮箱、社交网mail.ru准备进军国际游戏市场,涉足在线游戏领域,并将采用域名my.com,在一些国外市场推出游戏服务。

Mail.Ru并没有详细透露海外扩张计划,只是说在国外市场测试不同的产品,已经测试6个多月了。之前,Mail.Ru主要专注于俄语市场,在俄语最大的三个社交网中,Mail.Ru占了两个,分别是Odnoklassniki和Moi Mir。

据悉,mail.ru此次涉足海外游戏领域,启用的域名则是相当优质的域名my.com。据查询,该域名my.com早在1994年12月就已被注册,该域名作为单词短域名,应用范围较为广泛,域名价值也是颇高,可见,mail.ru此次确实是做足了工作。

另外了解到,目前Mail.Ru已拥有社交游戏商Zynga约1.17%的股份,拥有Facebook约0.75%的股份,拥有Groupon约4.12%的股份。而对海外市场的扩张,也将更加进一步扩大其业务和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ail.ru,my.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