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注册youtube.sx 微软抢注bing系列域名

时间:2012-11-16 17: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谷歌、雅虎、微软以及Tumblr等界内大佬手中已持有相关.sx圣马丁岛域名,其中,谷歌注册的.sx圣马丁岛域名包括google.sx、youtube.sx。

据悉,谷歌、雅虎、微软以及Tumblr等界内大佬手中已持有相关.sx圣马丁岛域名,其中,谷歌注册的.sx圣马丁岛域名包括google.sx、youtube.sx、blogger.sx以及blogspot.sx。

据悉,至去年OpenRegistry注册局赢得新国家后缀域名.SX的注册合同后,.SX成为圣马丁地区新后缀域名。目前.SX域名已被批准成为新顶级域名。

业界大佬为保护相关品牌拿下国别域名,已不是首例,早在2009年之时,微软推出新应用搜索引擎Bing,用“Bing”取代之前的“Kumo”品牌,微软几乎拿下了全部的Bing国别域名,比如Bing.com.au、bing.co.nz、bing.ca、bing.sg、bing.hk、bing.de、bing.fr等。

圣马丁岛(Sint Maarten/Saint Martin)简述:小安的列斯群岛北部的一个小岛,面积大约37平方英里,由山地和湖沼构成。这个小小的岛屿却分属于两个不同的国家——法国与荷兰,是世界上最小的分属两国的岛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