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和MSN说再见 微软仍在保护相关域名

时间:2012-11-19 13:4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数月内“退役”。但近日,微软正式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诉讼,要求拿回争议域名msnnews.net的所有权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Verge透露,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数月内“退役”,其业务将被集到微软于去年5月份收购的即时网络语音工具Skype中。

此消息一出,自然成为了众多媒体以及业内人士谈资的话题,MSN是否将会与我们“分别”?至于真实情况是否与传闻一致我们暂且不说,因为微软还在保护相关域名。

近日,微软正式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诉讼,要求拿回争议域名msnnews.net的所有权,目前本案已经开始受理。


争议域名msnnews.net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争议域名msnnews.net注册于2010年,显而易见,该域名前缀由msn+news组成,news是常见的英文名词,而msnnews.com目前在微软名下,正式关于新闻类的网站,可见此次微软胜诉的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