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单拼域名受认可 域名Liao.com以74万多结拍

时间:2012-11-29 14:5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在今早结束的Namejet域名拍卖会上,单字拼音域名Liao.com以118,888美金结拍,约合人民币74.7万多元。

尊米网11月29日消息,在今早结束的Namejet域名拍卖会上,单字拼音域名Liao.com以118,888美金结拍,约合人民币74.7万多元。


结拍(截图)

whois查询,域名liao.com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16年的注册史。“liao”可译为“聊”或是“聊”,也可理解为双拼,与名人“李敖”相关。此次拍卖共有224位竞拍者,大多数为国内域名投资人,整个拍卖过程经过了327次出价,最终以“wonderwgq”的118,888美金结束了本次拍卖,结拍价远远超过之前设定的保留价71,180美金。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单拼域名一直深受国人的认可,不仅多次从国外高价买回,还有多个单拼域名已经在国内建站,例如:hua.com、guang.com、zuo.com和xun.com等等。从中可以看出单拼域名巨大的潜力。此外“刘”字单拼域名Liu.com也已经进入拍卖序列,喜欢就米农就赶紧抢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33.3%
踩一下
(4)
66.7%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