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又一TYPO域名googld.com回归google

时间:2012-12-18 07: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海外消息,近日,谷歌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googld.com。

海外消息,近日,谷歌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googld.com。

图:googld.com的whois信息
图:googld.com的whois信息

谷歌于今年10月底提交关于域名googld.com的诉讼申请,whois信息显示,争议域名googld.com注册于2002年,有意思的是,域名googld.cn被国内人士注册。

可以说googld.com仅是谷歌google.com的TYPO域名,不过谷歌显然并不想放过此类域名,经过笔者查询,谷歌近来对一些TYPO毫不手软,先后申请仲裁了gongle.com(是个双拼域名)、gogleca.com、gogleo.com、googglee.com、gmole.com、woogle.com,这其中除woogle.com谷歌未能胜诉外,其余全部获胜。

当然,引来谷歌仲裁的原因还有各争议域名所有人的不小心,此次googld.com正是建设了关于搜索业务的网站,才引起谷歌的“关注”,目前案件已经结束,不过域名尚未过户至谷歌名下,其所做网站依然健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