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蔡文胜:新一轮域名扩张 用来投资买卖价值很少

时间:2012-12-18 14:51   来源:领团网   作者:佚名
蔡文胜:新后缀域名的开放给使用者更多选择,但用来投资买卖价值很少。

2013年的域名拍卖将是一件大事。继.com等我们熟悉的后缀之后,会有1400个新后缀等待瓜分。互联网就像一个拥挤不堪的房地产市场,而域名就像物业的地址,地段越好价格越高。这是暴利游戏,就如当年sex.com卖到1300万美元。随着新一轮域名扩张,巨头也提前加入进来了,投机者已蓄势待发。

据了解,这是自2004年以来域名的首次大规模扩容,吸引了谷歌、亚马逊等巨头。

蔡文胜:新后缀域名的开放给使用者更多选择,但用来投资买卖价值很少。

对此,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表示,新后缀域名的开放给使用者更多选择,但用来投资买卖价值很少。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6)
69.6%
踩一下
(7)
30.4%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